程榆景

双黑激推,最近发癫。

【双黑】背德之花 3


-题目取自镜音双子的《背德之花》
- 梗源:
改编赤花症(赤い花症)
寄生的花朵消除方法是得到心悦之人的恨意。
【空间来源,侵删。】
-未查到正式命名,就先擅自称作“寄花症”
-若有一切相关疑问,请在评论区说明
-太久没更前文请戳个人主页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…中也下手好重啊。”太宰治满脸悲愤地揉着自己的脸,很明显的能看出来,他右眼窝已经青紫一片。


“呵,”中原中也瞥了太宰治眼,冷冷地笑了一声,“如果你昨天晚上真对我做了什么,那可不知道现在你是在乱葬岗还是火坟场了。”


“啊中也好凶。”





“我说,中也。”


“说。”


“你为什么突然想找…未来的伴侣?”太宰治的语气平淡得就好像仅仅是在问个“今天晚上吃什么”的问题一样。


“…这个嘛,也没什么…”中原中也越说越小声,最后干脆消了音。


“中也,”太宰治叹口气,抬起鸢色的眸直直看向自己的前搭档,“你的所有困扰,我都不介意倾听。”


…什么啊这家伙。中原中也有些别扭地皱皱眉。搞的…这么一副深情的样子。


或许是这招“深情的表情”对中原中也确实有用,或许是中原中也自己抽风,他踌躇片刻便将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诉太宰治。


事情发展的情况和太宰治收到的资料大致相同,只是他没想到中原中也会来找他帮忙,或许这就代表着中原中也骨子里还是对他有充分的信任感,不由心生惊喜。


“中也,我有个提议,”太宰治沉思片刻忽地开口,“要不,我们试着在一起?反正我本来就很讨厌中也,所以完成这个条件也很简单吧?虽然拯救中也什么的听起来有些恶心…”


太宰治这番话说的有点心虚,他甚至有点希望中原中也拒绝。可谁知中原中也比他更心虚,本来似乎就对太宰治有点莫名其妙的在意…这再被一提,中原中也为了掩饰自己的小心思不被太宰治发现,只得点了点头。


“不过我有个条件,就是…除了牵手外不要做任何亲密的动作。而且,如果交往一百天之后没有任何好转的现象,我们就分手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接吻也不行吗?”“不行。”“揉头呢?”“…勉强可以吧。”“上床呢!”“…。”


“砰——!”


太宰治家的屋子简直天天处于高危期。





“不过…中也,前提条件应该是你先爱上我,我再恨你,然后你的病才能好。”太宰治揉着被打对称的两个眼窝。


“…。”中原中也沉默了许久,沉默到太宰治以为他都不会回答这个问题时他才开口。


“试试又没关系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最近因病而只能做文书工作的中原中也先生似乎下班越来越早,每次被人问及都笑的一脸暧昧说是去约会,然后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下属:……???中原先生有女朋友了?


而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先生更是离谱,一天就连上班期间可能都会见不到他。


国木田独步:……太,宰,治!这个混蛋家伙跑去哪里潇洒了!一定要把他给我找回来工作!


而当中原先生的下属和侦探社的社员找到两人的时候,这两个家伙居然笑盈盈地牵着手在逛街?!


妈妈,我看见了天使。


这个几乎不可能的消息传遍横滨的时候,据说引来无数主播直播切d吞s,一时惨绝人寰,横尸遍野(…。


而当事人却毫无知觉。事实上那天他们的确不是在“满是粉红泡泡地你侬我侬”,真实情况是这样的。


“中也,你看那个女孩子是不是好可爱?”


“呜哇那个小姐姐好漂亮喔,要不要去勾搭一下…说不定能陪我殉情呢。”


中原中也冷笑着想甩开太宰治的手,没想到却被握的更紧。

“滚蛋,松手。”挣脱半晌无果之后中原中也皱起眉头,压抑下内心的烦躁不安,终于喝令出声。


“中也在吃醋。”太宰治似笑非笑地,却没松开握着中原中也的手。


“…我要是能喜欢上你这家伙,那港口黑手党都该和武装侦探社和睦友爱了。”中原中也撇开脑袋小声嘟囔。


太宰治听得明白,躲在一旁的众人也听得明白,他们默契的对视一眼。


太宰先生/中原先生的幸福由我们来守护!


中原中也:…不需要,真的不需要。


于是便出现了中原中也话音刚落,中岛敦就牵着芥川龙之介的手笑得一脸灿烂,其他社员和黑手党成员谈笑言欢路过他身边的神奇景象。


中原中也:……


“那么,中也,准备好喜欢我了没有?”太宰治内心把这群人夸上天,面上却维持平静弯着眸看向中原中也。


“还嫩点,”中原中也似是嫌弃地打量眼太宰治,“看我心情吧。”


说完他便趁太宰治不注意,一下甩开他手往前走去,太宰治没生气,嬉皮笑脸地跟了上去,因为他知道如果自己的老搭档这么说就肯定是有机会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如果说以前太宰治明明摆摆的厌恶嫌弃,中原中也对之能嗤之以鼻,现在的中原中也是真的不可能了。


交往九十九天,太宰治应诺没对中原中也做任何过分的事情,只是牵手揉头这些基础的,中原中也可以忍受的动作。而中原中也左臂上的花早就缠满了整只手臂,脖颈脸颊上隐隐也长上些。丝毫没有消失的迹象。


按理来说,太宰治明明是恨自己讨厌自己的吧?…那果然还是自己喜欢不上他?


…得了吧中原中也,自欺欺人。他淡然地饮下杯中的红酒酒液,他向来聪明,略略一猜就能想到,太宰治明明是喜欢自己的。因为排除所有的可能,剩下的不可能,就是真相。


中原中也扯扯笑,觉得悲哀又庆幸。悲哀他可能不剩多少时间了,庆幸他在有生之年明白了太宰治的心意。


他在家里,等着太宰治,等着死亡。


“寄花症如果长到脸上就证明已经深入大脑了,那么剩下的时间…中原先生。”他还记得白衣医生遗憾的语气。


“我明白了。”他还记得自己平淡的语气。


他敛眸看着手机上的时间跳动到零点,轻轻拿起给太宰治发了条信息。


“第一百天,青花鱼。你要失败了。”


中原中也发完便一下倒在床上,合上眼便睡着了。以至于他并没有看见太宰治的回复。


那个黑发的男人彻夜难眠,他清楚的知道自己救不了中原中也,却依旧自私的提出交往,就为了不让这个人与其他人在一起。但他在一时的冲动之后想到了一个办法,虽不知可不可用,但仍旧要一试。


太宰治就好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他毫无目的的漂荡在死亡无望的汪洋之中。刺目的红,压抑的黑,寒冷的水,这是他所向往的天堂,但不是中原中也该去的地方。


至少现在不是。


“中也,我可以救你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。

好久没更…回来一看粉涨那么多,就先谢谢喜欢啦!

评论(5)

热度(47)